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血液助力团学开启新征程
时间:2018-10-30 来源: 点击数:

新血液助力团学开启新征程

文字:李纾煜 摄影:吴怡乐 包瀚文 编辑:张璐瑶

10月28日,国际商务英语学院(以下简称“商英学院”)第十三届三任团委、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于二教217顺利召开。全体商英团学人参加成立大会。

团学指导老师莫老师用幽默而亲切的语言向各位商英团学成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强调各位团学成员要明确学生身份,先做好学生,再做好学生干部;有大局观念,服务商英;传承传统,大胆创新,为商英团学助力,创作出有自己印记的作品。主席团代表罗庆彬也分享了自己在商英团学的经历,希望团学成员们在举办活动,服务学生的过程中,要获得满足感和成就感,留下自己的印记。

undefined

团学代表发言

各部门的视频宣传将大会带入了一阵阵高潮,体现了其独特的部门特色文化,充满创意,有的热情飞扬、有的温情满满、有的幽默风趣……无不展现了同学们的匠心独具,赢得了观众席上一阵又一阵笑声、掌声和欢呼声。艺术团的成员们,用他们用心排练的节目来完成部门展示,将大会再一次推上了高潮。在欢笑声中,各位团学新成员不仅加深了对团学的了解,大大加强了对团学的感情,还提高了成员之间的默契。

undefined

莫小俊为新干部颁发聘书

本次大会在欢声笑语中逐渐落下帷幕。莫小俊老师为团学新干部颁发聘书,第十三届三任团委第十四届学生会正式入驻商英团学,秉承严谨热情,服务商英的态度,为商英团学注入新活力,迸发新能量,开启新征程。

undefined

团学大家庭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