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共建文明友好宿舍——商英学院2018级宿舍长培训大会
时间:2018-11-26 来源: 点击数:

 

共建文明友好宿舍

——商英学院2018级宿舍长培训大会

图文   李颖琳

为了加强对学生身心健康的管理以及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2018年11月22日周四下午两点,商英学院于六教B213举行2018级宿舍长培训大会。

何丽虹老师为同学们演示宿舍急救办法

大会伊始,由校门诊部的何丽虹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急救的要求与方法,并用道具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演示。为了让同学们对急救知识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何老师还特别准备了实践环节,让同学们在模拟情景下进行急救操作,并同时在一旁指导与纠正。

宿舍安全和心理教育专题讲解

随后,保卫处的郑安振老师与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的龙贵瑜老师分别就宿舍安全和心理教育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加深了对校园安全知识的了解,生动形象的例子更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身为宿舍长所应承担的义务与责任。最后,商英2018级的吴珉浩同学对于宿舍文明建设活动的介绍为本次大会画上了句号。

宿舍是一个小团体,更是一个温馨的小家庭,而宿舍长作为这个团体中的领导者,应积极主动管理,多多关心舍友,与舍友们一同打造文明,安全,有序的寝室氛围。望各位宿舍长通过本次的培训大会,能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寝室,与舍友们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