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走进新南方集团:新思维,新碰撞
时间:2018-12-17 来源: 点击数:

走进新南方集团:新思维,新碰撞

文字:傅洪民 摄影:何田甜 编辑:陈伊露

12月14日下午2点,万东方老师带领2017级和2018级共31名同学参观了位于海珠区的广东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其所涉足的领域,尤其是邓老凉茶系列产品的升级及青蒿素的研发,同学们受益匪浅。

undefined

工作人员介绍并带领同学们参观新南方集团

广东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以中医药健康产业为主导的现代化产业集团,涉及中医药、房地产、能源、酒店、科技、电子商务、环保、文化传媒、养老养生、食品、保险、金融等领域,以及境外自由贸易区和经济特区的开发、建设和管理;公司现有员工逾2000人并拥有着大批高学历、专家型人才;秉承着“诚、信、义”的理念,集团已经形成多元化产业发展模式,业务遍及多个国家与地区。

在参观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的产业园区珠江广场时,同学们看到了新南方人在以邓老凉茶为代表的系列绿色健康产品的研发及销售上的不懈奋斗,更看到了其在党建工作、人文建设等方面的执着追求。

undefined

分享会现场

除了参观珠江广场之外,新南方集团总经理助理陈韵如为同学们开展了以“高校学生如何决胜职场行动”为主题的分享会。分享会上,同学们分组进行团队合作,就个体在不同阶段的成长所需要的内、外在条件进行热烈的讨论分析,并与不同的组别分享讨论成果;陈韵如还用简单易懂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经营、管理三者的本质,并用柯达公司的衰败与华为集团的崛起告诉同学们长远眼光对一个处于成熟期的企业的重要性。

undefined

新南方集团工作人员与同学们合照

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看到了新南方人“以大众健康为己任,不懈努力”的担当,感受到中国企业在非洲大陆的蓬勃生机,并且学习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