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南京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与我院团委交流学习
时间:2019-01-20 来源: 点击数:

南京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与我院团委交流学习

文字:张璐瑶 摄影:张璐瑶 编辑:张璐瑶

1月15日下午,南京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以下简称南林外院团委)来访我院,与我院团委进行生态文学翻译及文化交流活动。

在会上,南林外院团委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的基本概况,主要包括建校历史、专业特色、科研成果等。其中,重点介绍了南林的生态文化建设、生态特色活动的举办以及具有南林特色的生态文学翻译。

undefined

南林外院团委代表做详细介绍

我院团委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以及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架构、主要工作、承办活动等。双方就团委工作建设、活动的举办与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undefined

商英团委代表做详细介绍

本次交流会为两院团委提供了经验分享、互助成长的平台,同时也激励我院团委在“严谨热情 服务商英”的同时,不忘汲取与融合新的思想、创新活动创办模式、更好地服务商英,推动商英砥砺前行,永葆商英的青春活力。

undefined

两院团委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