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2017级举行新学期年级大会暨优秀学子分享会
时间:2019-03-16 来源: 点击数:

2017级举行新学期年级大会暨优秀学子分享会

文字:吴怡乐 摄影:包瀚文 编辑:魏伟皓

3月13日晚七点, 2017级新学期年级大会暨优秀学子分享会在六教报告厅举行。

商英学院5名大四优秀学子现身说法,结合自己经历给大二学生分享求职、保研、出国留学申请经验。在普华永道实习的林俊重点分享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面试经验,他提醒同学们要抓紧时间规划未来和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要充分利用资源,同时要减少外界因素的干扰。保研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杨潘则侧重于分享赴美国交换的经历,他建议积极参与出国交流学习,无论什么阶段都要保持学习状态。留学香港的肖楚楠和留学新加坡的杨蓝迪从留学申请的各方面展开,并提供了多种获取留学信息的途径。考取公务员的陈娉楠在完整地讲述了考公务员的故事之后纠正了人们对于考公务员的几个误区。

undefined

多位学长学姐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

2017级辅导员万东方老师对分享会做了简单的总结,并留给同学们三个问题:新学期有什么计划,我想成为怎样的大学生,我心仪的工作对我有什么要求,引导同学们提前做好人生规划。他针对17级学生新学期的安排也进行了详细地说明,除了日常的学习生活外,他还特别强调了留学申请和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一些注意事项。现场还为“每月一书”活动获奖的学生颁发奖品。

undefined

万东方老师为新学期动员发表讲话

会后,17级学生纷纷表示,年级大会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自己要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不负青春年华,让大学生活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