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来我院就“两学一做”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6-11-16 来源: 点击数:

校党委组织部来我院就“两学一做”进行专题调研

图文:莫小俊

   1115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方迎生、张璇、沈长霞一行来我院就“两学一做”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双方3教318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车小真、副书记张林茂,国际商务系党支部书记康蕾和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调研座谈现场

车小真首先代表学院对组织部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她对商英学院近期“两学一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缴和出国(境)党员管理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车小真汇报工作

听取车小真的汇报后,方迎生对商英学院“两学一做”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且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使得各项工作都做得很细很扎实。结合座谈会现场提出的疑问和发现的不足,方迎生现场做了详细的回应和解释,并对我院今后具体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方迎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