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要求 ——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专题讲座
时间:2018-11-11 来源: 点击数:

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要求

——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专题讲座

文字 陈子琪   摄影 杨恺琳


118日晚,商英学院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六教B412听取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要求》的专题党课,本次主讲嘉宾为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张璇老师,院党建指导老师陈琳琳主持。

张璇主讲《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要求》

张璇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及为什么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并以发展党员是一件严肃认真的事情来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范自身入党程序。

接下来,张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和25个步骤,并结合各个阶段和步骤所需的党员发展材料,为大家细致讲解了党员发展材料的准备及规范填写。

张老师的讲解生动翔实、细致入微,涉及入党申请书、个人自传、入党志愿书、思想汇报等的撰写,均结合具体表格和生动案例给予大家直观感受。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听得津津有味,频频抬头看课件、低头记笔记。会后学员们还分组进行了发展党员程序与要求视频学习,并进行心得分享。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