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黎友焕教授莅临我院交流:社会责任研究新趋势
时间:2012-12-24 来源: 点击数:

    2 012 12 20 日周四下午,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黎友焕教授受我院国际商务研究中心邀请,做了一场题为《当前国内外社会责任研究新趋势及研究方法探讨 》的讲座。参加讲座的有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副院长何家宁博士,商务研究中心主要研究人员及部分商英专业硕士生。讲座由商英学院副院长兼商务研究中心主任吴易明教授主持。




作为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黎友焕教授对社会责任这个课题有着丰富的科研经验。在讲座中,他向大家介绍了国内外社会责任研究新趋势,国内外社会责任研究方法探讨,以及针对明年将在广外举行的“国际社会责任论坛”投稿选题和研究方法做出了建议。



     参加讲座的老师一致认为黎教授的讲座具有前瞻性,也代表了国内外企业社会责任研究的趋势,为教师们选择科研方向和方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最后,黎教授还提出了以后社会责任研究会和研究中心进行科研合作的意向,科研中心的老师都表达了极大的兴趣和参与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