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加拿大皇后大学专访我院王伟强老师
时间:2016-04-14 来源: 点击数:

文字:丛瑾

近日,加拿大皇后大学对正在该校进行访问学习的王伟强老师进行了专访。采访中,王伟强老师介绍了个人从事语言课堂评估研究的经历和体会,并向皇后大学介绍了我校及我院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情况,还就我院与皇后大学相关学院推进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大教育国际化推进力度,大力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鼓励教师通过国家留基委及学校留奖委项目赴国外研修,学院目前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专业教师已超过93%。

   

附:皇后大学对王伟强老师的采访链接

Associate Professor from China visits Queen’s to Research Language ClassroomAssessment

http://educ.queensu.ca/weiqiang-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