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我校与阿德莱德大学初步达成合作办学意向
时间:2023-05-10 来源: 点击数:

【国际交流合作】我校与阿德莱德大学初步达成合作办学意向

图文:韩金彪   审核:杨文慧

58日,广外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召开合作办学项目线上洽谈会,双方初步达成友好合作意向。我校国际交流合作部周鹏部长、徐艺青副部长,研究生院蒋涌副院长,国际商务英语学院杨文慧副院长,阿德莱德大学全球合作事务负责人王晨,商学院(艺术、商业、法律和经济学院)副院长Igusti Darmawan博士,两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周鹏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校情,特别是国际交流合作概况。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副院长杨文慧教授介绍了国际商务英语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国际交流合作开展情况。阿德莱德大学行政主管Shirley Chung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概况,商学院Mark Pickford主任介绍了商学院概况。


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进行商讨,围绕课程对接、学分设置、学位发放等具体细节交换意见。双方初步达成友好合作意向,约定共同推进项目申报、同步开展多层次国际交流合作。

洽谈会结束后,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部领导、老师为推进商英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工作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据悉,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简称阿大,创立于1874年,21世纪学术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该校商学院获有AACSB认证,其会计金融等商业学科亦位居世界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