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苏冬燕带队赴白云区服装服饰产业促进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3-05-11 来源: 点击数:

苏冬燕带队赴白云区服装服饰产业促进会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图文:庾点       审核:杜焕君 

为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副书记杜焕君,辅导员庾点、陈思蓓、王施然带领学生赴白云区服装服饰产业促进会(下文简称“促进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协会秘书长黄晓彤、广州鹤明皮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芝寅、UR校园招聘经理徐琪等热情接待学院师生。

 

陈芝寅致辞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晓彤、陈芝寅、徐琪等详细介绍了促进会、广州鹤明皮带有限公司、快尚时装(广州)有限公司的工作理念、品牌文化、社会责任与用人需求,表示希望与学院开启就业创业“雏鹰计划”,多方联动聚合力,共同提升大学生就业质量。

苏冬燕介绍学院人才培养特色

苏冬燕对促进会的用心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与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她指出应构建多元化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充分发挥“近邻”资源优势,送学生进企业,化实践为课堂,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区域特色产业发展现状。杜焕君也表示希望未来能与促进会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双方签订了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书,举行了授牌仪式。师生还参观了UR园区,实地了解了时尚服装设计、生产流程。

师生参观UR园区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