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实践教学基地落户哆啦科技
时间:2023-06-09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实践教学基地落户哆啦科技

图文:万东方 初审:杜焕君 终审:苏冬燕

67日,我院师生走访广州哆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哆啦科技”),实地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我院副院长汪谓超,副书记杜焕君,法英系主任张新红,以及张磊、万东方老师、研一研二学生代表等一行15人参加活动。哆啦科技合伙人赵欣、公共事务负责人杨梓琳、招聘负责人陈彩露等热情接待我院师生。

活动现场

赵欣、杨梓琳分别介绍了哆啦科技的基本情况。哆啦集团成立于2017年,秉承让优质生活触手可及的使命,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其跨境电商业务覆盖中东、北非、欧洲及拉美的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当地用户提供服装、3C电子、家居、鞋包、美妆、图书等全品类商品。其中中东地区为主要市场,旗下平台“Fordeal”已发展成为中东地区领先的跨境电商平台。公司在广州、杭州、佛山、香港、约旦、沙特等多个地区设有办公室,员工总人数过千人。成立以来,平台业务发展迅速,先后获得元璟、 顺为、高瓴等多家知名资本投资,连续被评为中国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强等,是备受瞩目的准独角兽企业。

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汪谓超介绍了商英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商英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教育部“国际化商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英语特色专业”建设点,商务英语和国际商务两个本科专业均获批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学院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直接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国际商务人才。希望能以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实践、企业海外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杜焕君热情邀请赵欣等人在实践周等时机来院做行业分享,提供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