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商英学院嵌入式教学开展平安夜圣诞主题讲座
时间:2013-01-03 来源: 点击数:
12 月24日 晚7:00,作为嵌入式教学活动之一,商英学院在北二教217室举行圣诞节主题文化讲座。讲座邀请学院外籍教师, Mr. Jonathan Else讲述圣诞节的起源、文化传统及其演变。本次讲座吸引了商英学院众多的同学和老师。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圣诞文化。

Jonathan 老师为这次讲座做了充分的准备,他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圣诞节的起源。接下来,Jonathan老师主要和同学们分享了圣诞节中的诸多传统和它们的发展历程。时而风趣幽默,时而侃侃而谈,同学们积极呼应,现场不断爆发出忍俊不禁的笑声。


在介绍了以上内容后,Jonathan老师进行了一次特殊的活动------“Boxing Day”--即在圣诞节那天,人们将他们不需要的礼物或物品装入一个箱子中,然后将它们捐给社区的穷人们。在现场,Jonathan老师也特意准备了一个箱子。他让同学们将自己多余的零钱放入进箱子,大家传递爱心,集起一笔义款,为那些聋哑的孩子准备一些圣诞礼物。在箱子传递的过程中,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将自己多余的零花钱投入箱子中。在模拟“Boxing Day”的活动中,同学们更深刻的感受到了以爱为主题的圣诞精神。


在讲座的最后一个环节, Jonathan老师为同学们精心挑选了几首圣诞名曲,大家共同在悠扬欢快的歌声中结束了这一次的文化讲座。

在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围坐在Jonathan老师身旁,争先恐后地与老师交流。Jonathan老师亲切且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歌声、笑声、祝福声洋溢在温暖的教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