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12-20 来源: 点击数:

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文字 陈琳琳   图片 莫小俊 翁佳敏

12月16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景,辅导员刘心月、童国艳、米琪一行4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辅导员陈琳琳、魏煊与来宾在三教318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双方座谈

王秀民代表学院对王景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委强化“政治建设、制度建设、思政育人、品牌创新、内涵建设”的“五强化”党建模式和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她表示,西北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王景书记一行在我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来访我院,对我院进一步贯彻党代会精神,勇担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使命有积极的推动意义。她表示,希望两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借鉴,携手进步。

王景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就,简要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第二课堂建设等情况,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支持。

随后,双方分享了各自在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等业务工作如何“无缝对接”、课程思政实施情况、“五育并举”开展情况、创新创业教育及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