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07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图文:魏煊

2020年1月6日,商英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在三教318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总结会,院长郭桂杭做年度总结,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主持大会。

郭桂杭总结2019年工作

郭桂杭从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对外交流六个方面对学院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过去的一年,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中期评估获得优秀;两个本科专业双双进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成功举办2019年全国商务英语教学研讨会暨教学开放周等,学院全体人员在校领导的带领下,上下一心,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这些成绩既是对学院20年来复合型国际化商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的肯定,也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要进一步调整工作战略,做好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将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转化为“一流水平”。

王秀民指出在新的一年中,希望大家既不要“自视甚高”,也不要“妄自菲薄”,要不懈努力、持续奋斗,共同为商英学院美好未来奋斗。

总结大会现场

大会还对2019年度24位学院工作特别贡献奖获得者、20位学院优秀本科生导师、17位学院优秀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13位学院优秀科研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表彰现场

会议套开本科生班级导师会议,学院副院长彭玲玲主持会议,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阎茹博士为商英学院全体本科生班级导师、辅导员作“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应对和处理”讲座。

阎茹为全体本科生班级导师、辅导员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