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广东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时间:2020-01-03 来源: 点击数:

广东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图文:魏煊

2020年第一个工作日,广东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韵如女士一行三人到访我院,交流探讨了深化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副院长彭玲玲、院党委副书记李江、辅导员万东方、莫小俊、魏煊出席本次会议。

双方合影

李江首先对广东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南方集团的经营理念和学院的办学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处,企业和学院都承担着宣传正确价值观的社会责任,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丰富合作方式,方便学生毕业后更好与社会对接,为学生实习、就业创业及成长成才提供广阔、更科学的平台和路径。

陈韵如表达了对商英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以及校企深化合作的向往,希望能共同开发帮助学生提升自我认知能力,激发学生内驱力,对学生未来进入职场需要的技能和能力知识进行培训,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成长途径指导。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第二课堂活动、学生实习等方面展开深入的讨论。

 

深入交流探讨

广东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外商英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新形势下,双方将不断探讨院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资源共享,为学院学生成长成才、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