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刘建达副校长带队检查商英学院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0-09-08 来源: 点击数:

刘建达副校长带队检查商英学院新学期工作

97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刘建达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院检查开学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到会并汇报工作。

会上,郭桂杭院长汇报了学院师生返校情况,也对学院暑期国际认证工作和学生就业工作情况做了汇报。95日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新学期学院将致力于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评估建设,加大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引进紧缺人才等工作,并提出学科建设中需要学校职能部门帮助、协调的问题。王秀民书记汇报了学生返校等各项准备及继续推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工作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就主管工作做补充说明。

刘建达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学院要集中精力把一级学科建好,凝练并发挥专业特色,追求卓越;在师资队伍建设上,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步伐,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最后对班子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