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55周年校庆系列报道】天河校友会走访我院共谋学院发展蓝图
时间:2020-09-19 来源: 点击数:

天河校友会走访我院共谋学院发展蓝图

图:魏煊 文:陈娓

2020年9月17日上午,广外天河校友会一行五人在副会长唐玉涛(90级日语)、赵震峰(01级商英)的带领下到访我院,院长郭桂杭、书记王秀民、副书记陈静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学院发展、院企可合作的方向进行了商讨。到访的校友还有秘书长黄崇本(06级营销),校友王征豫(99级商英)、张茵(15级商英),辅导员陈娓、魏煊一同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王秀民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谈到商英学院与天河校友会的关系密切,商英学院每年向天河校友会输送了大量的校友,是天河校友会成员的主力之一。郭桂杭就商英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定位、专业优势和人才培养特点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商英学院目前开设两大专业:国际商务和商务英语,重点打造以商务和英语相结合的复合型商务管理人才为目标,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培育,我院的毕业生质量在社会享有较高的赞誉,学生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同和肯定。

唐玉涛介绍了天河校友会在支持和配合学校发展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希望在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学校招生质量方面贡献更大的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就实习基地的共建内容进行了详细商讨。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