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开学季】商英学院迎新更“赢心”
时间:2020-09-21 来源: 点击数:

【开学季】商英学院迎新更“赢心”

文字:张茜婷 摄影:陈乐悠 蔡明晖 编辑:蔡明晖

9月20日上午,2020年开学季如约而至,国际商务英语学院迎来了一批崭新的面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给今年的迎新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商英学院主动作为,采取一系列有效的措施,在响应国家防疫要求的同时也力争让新生感受到满满关怀。

校领导在我院迎新点与新生及志愿服务师生合影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全院师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为新生入学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城墙”。为了能让2020级新生更方便、高效地进行入学报到工作,商英学院组织了大批志愿者为新生指引路线,解答疑惑。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新生的家长无法陪同入校。为解决新生行李搬运困难的问题,商英学院准备了行李推车和电动车,并安排了大量的搬运志愿者,由志愿者提前与指定新生取得联系,确定新生到校时间,帮助新生完成行李搬运工作,充分体现了商英学院为同学服务的价值关怀,也展现了商英学子互帮互助的精神品格。在迎新宣传上,今年除了精心制作的路标和签到墙外,我院首次在登记点处新设了迎新文章接力墙与课本系列立宣品,大大突显了商英的特色。此外,学院还贴心为同学们准备了豆浆、行李牌以及新生礼包和资料袋等,为新生送来了温暖和祝福。

迎新志愿者现场工作

上午11时,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党委副书记陈静、组织员尚丹等学院领导班子一同走访了新生宿舍,深入了解新生的入住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流,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的热情问候与殷切希望。

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宿舍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商英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圆满完成,为商英学院注入了许多新鲜的血液。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里,希望新一届商英学子能不断发现自己、充实自己、突破自己,以更开放的视野去开辟更为广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