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55周年校庆系列报道】校运赛场秀英姿,商英健儿展风采
时间:2020-12-01 来源: 点击数:

【55周年校庆系列报道】校运赛场秀英姿,商英健儿展风采

文字:陈芝谷 萧喻心 摄影:新闻部全体成员 编辑:蔡明晖

11月27日至2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年校运会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斩获团体总分第七名,领跑各语言类学院,其中方阵表演更是在各学院中脱颖而出,排名位居榜首。 

商英方阵

在开幕式上,商英学院的方阵用喜庆的舞龙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他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充分展现出商英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蛰伏藏华,养晦韬光,商英负芒,睥睨骄阳”的口号更是喊出了商英健儿们必胜的决心。

45B12

运动员风采

径赛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屡获佳绩。黄舒婷一举夺得女子50米和100米双冠军的喜人佳绩;陈翔鏖斩获男子1500米季军及男子800米第四名;徐锐城和卓小焱分别获得了男子1500米及女子800米第八名。

田赛上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其中蒋如昕在女子跳远勇夺桂冠,在女子三级跳远中也获得了亚军的优异成绩;龙悦珩、周千惠在女子跳高决赛中并列第三,夺得季军;柏家豪和蔡菲菲分别在男子400米栏和女子400米栏中取得了第六名和第七名的成绩。

接力赛精彩瞬间

接力赛上运动员们竭尽全力,默契十足。运动员们凭借出色的实力和队员们之间完美的配合,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4×100米接力、异程接力等多项接力赛事中均挺进了前八名。

黄舒婷获得女子100米和50米双冠军

龙悦珩和周千惠获得女子跳高季军

陈翔鏖获得男子1500米季军

商英方阵获得开幕式表演第一名

本次校运会随着闭幕式的结束也落下了帷幕。商英健儿在此次运动会中收获了奖牌与荣誉,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也充分展现出了商英学子奋力拼搏的精神品质和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我们期待在明年的校运会上,商英学院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