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寒冬更显意志坚
时间:2021-01-18 来源: 点击数:

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寒冬更显意志坚

文字:陈晓婕 摄影:陈彦君 编辑:蔡明晖

1月15日9:00,北校区2020级本科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石佑启,校党委副书记、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李云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广东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陈英闻及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王峰等检阅军训队伍。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学校军训领导小组各成员、各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部分学生家长也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参加了活动。

军训汇演开幕

本次军训汇演,商英学子在国旗队、表演方队以及分列式中都均有着出色的表现。在疫情防控和寒冷天气考验面前,同学们仍然一丝不苟地完成了各个军训项目。商英学子们气宇轩昂,他们坚定不移的目光、整齐划一的步伐以及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是对军旅“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纪律方针的有效贯彻,更是自己对14天风吹雨淋与骄阳烈日考验的最满意的回答。

分列式方阵

海军方阵

花样方阵

校党委副书记、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李云明为本次大会做军训工作总结。他为承训单位对我校今年军训工作的支持致谢,同时高度赞赏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克难攻坚的精神。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军训成果,并将之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做工作总结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商英学子所在方阵荣获“先进连”称号。多名同学获先进个人及先进个人学生干部等称号。

2020级商英学子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