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石佑启校长带队检查商英学院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1-03-01 来源: 点击数:

石佑启校长带队检查商英学院新学期工作

图片/文字:翁佳敏

3月1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石佑启率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院检查开学工作,商英学院领导班子到会并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院长郭桂杭代表学院就新学期学院专业国际认证的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20周年院庆活动的筹备、毕业生就业和招生宣传等工作做了重点汇报。党委书记王秀民就办公环境的改善和专业师资人才引进提出设想。彭玲玲副院长针对教学资源的需求进行说明。胡春雨副院长也介绍了学院的科研申报情况。此外学院的外事、学生管理等工作也均有序开展。

石佑启校长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的汇报后,对我院领导班子的管理和我院师生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转达了学校对各院级单位有效管理,确保教学科研等有序开展的要求和期待,希望学院抓好重心和基础工作,继续推进一流专业建设、重视师生培养与发展,并对学院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