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我院志愿者服务学校首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4-27 来源: 点击数:

我院组织志愿者服务学校首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编辑:魏煊

2021年4月24日,我校首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北校区体育馆正式启动。为配合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由院党委副书记陈静带队,组织80余名志愿者服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此次志愿活动,是学院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的重要工作之一,全院师生将以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的成果。

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志愿服务合影

此次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分为场外组、信息登记组、接种组、留观组等四个志愿服务小队。早上参加过岗前培训、现场预演的志愿者有序来到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地做好疫苗接种前准备。

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我院还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多名学生党员参与志愿服务,在疫苗接种现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为场内疫苗接种的师生提供帮助。从早上8:00到晚上19:00点,我院志愿者始终坚守岗位,始终保持专注的服务,充分展示了商英人严谨热情的优良品质。

https://www.gdufs.edu.cn/__local/0/FE/41/F300946B228E8BB94EC12FCEB69_47433B30_84DB5.jpg


党员先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