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唐锐副书记莅临商英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13 来源: 点击数:

唐锐副书记莅临商英学院指导工作

图片:李亚静  文字:韩亚丹

6月11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副书记唐锐一行莅临商英学院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到会并汇报工作。

会上,院长郭桂杭详细介绍了商英学院自2001年组建以来的发展历程,重点汇报了独具商英特色的办学定位、学科专业设置及在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的持续努力与探索,表达了学科平台建设、师资队伍补充、学科归口管理等方面的需求。

会议现场

在了解商英学院概况后,唐锐副书记聚焦招生、就业、学生深造、师资引入、辅导员配备等问题,并就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唐锐副书记充分肯定商英学院在招生、学生深造、交叉学科教学等方面的成就,并就新形势下理顺支撑学科、加强硕士平台建设、强化宣传等工作提出设想及建议。

院长郭桂杭表示,商英学院将继续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克服困难,提高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