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商英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1 来源: 点击数:

商英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文字:李亚静

620日上午,商英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作主题宣讲,学院党委委员出席,其他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王秀民指出,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全面部署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要求,切合广东实际,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期盼,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表示学院将继续组织师生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领导班子聚焦改革与发展的主题,研讨如何布局学院新发展,进一步彰显学院办学优势和特色。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激发创新活力,构建学科和人才培养体系,发挥特色课程和赛事优势,厚实传统文化教育底色,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