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走访科通国际展览(广州)有限公司探讨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
时间:2022-06-21 来源: 点击数:

走访科通国际展览(广州)有限公司

探讨校企合作 拓展就业岗位

图文:朱安贤

6月17日下午,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副院长彭玲玲、商务英语系主任杨丽、教师代表乐思伟带领部分2022届毕业班学生前往科通国际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共同探讨校企合作,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公司董事长贾燕平与人事部经理莫玄烺亲切接待我院一行。

双方合影

彭玲玲副院长首先对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及人才培养特色进行了介绍,突出了商英学生在‘英为我专,商为我才’的优势,并对与科通国际有限公司在讲座培训、共办比赛、学生实习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商务英语人才表示期待。杨丽主任也表示科通国际有限公司是一所优秀的展览企业,期待双方的合作能为学院实践教学和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

贾燕平董事长高度认可商英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并表示科通公司可以为广外学子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也希望和学院开展教学、科研等多方面更深入的合作。莫玄烺也表示,目前在科通已有数名广外的学生实习和就职,期待未来有商英学院的学生加入公司。

双方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