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图集】夜色伴荧光 跑出新希望
时间:2019-10-21 来源: 点击数:

【图集】夜色伴荧光跑出新希望

文字:蔡明晖 摄影:黄慧华 张茜婷 编辑:陈伊露

10月20日19:30,由国际商务英语学院体育部承办的荧光夜跑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以游戏的形式开展,旨在鼓励我校学生加强课余运动,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广外学子风采,让同学们享受运动的乐趣,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参赛者不局限于商英,其他学院的同学也可以跟商英学子一起组团挑战。

各组做活动前准备

各组在荧光夜跑中精彩的表现

在时长约三个小时的荧光夜跑活动中,34支参赛队伍在锻炼中收获了快乐,在合作中培养了默契。在此次夜跑中,各个队伍不甘落后,各队队员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完成游戏任务。“Running BZ Girls”、“憨憨大队”、“Weak-willed”等队伍脱颖而出,荧光夜跑收获好评如潮,体育部的工作也得到了一致认可。希望在此次活动后,能有更多的同学离开网络游戏,投入到体育运动中去,跑出青春活力。

本次夜跑总分第一名“Running BZ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