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2019广外“高教社”杯商践院决队伍整装待发
时间:2019-10-25 来源: 点击数:

2019广外“高教社”杯商践院决队伍整装待发

文字:新闻部 摄影:陈增鹏 张茜婷 陈思华 郑豪彬 编辑:陈伊露

10月10日14:0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下面简称“商践”)复赛在北六教B403、B405、B407、B409举办,徐月芳、李丽等11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延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突出“商为我专,英系我才”的特色,以“智能科技,助力商业”为主题,旨在顺应新时代科技发展的要求,激发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鼓励大学生主动学习并掌握智能化创新科技,更好地推动商业经济发展,为国家经济发展“插上翅膀”。

参赛选手精彩表现

每支参赛队伍选择某一个企业作为研究对象,收集相关资料,借助图文并茂的全英PPT,结合商务管理、营销、财会等相关课程内容,进行为时13分钟的全英讲解,深入剖析企业的运营模式。各组成员全面阐释了企业在科技与商业结合过程中的优势和劣势,积极发现问题,寻求解决方案并借助实例证明方案的适用性和有效性。他们凭着条分缕析的发言和淡定从容的表现赢得评委们的高度认可。

评委点评

经过一番角逐,2019商英商践院内复赛圆满结束,四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接下来院内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附晋级名单:

By7

HAVOK

Go GoPark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