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扬洁净之风,防登革之热
时间:2019-11-12 来源: 点击数:

扬洁净之风,防登革之热

文字:黄慧华 郑豪彬 摄影:陈乐悠 编辑:陈伊露

学院高度重视预防登革热工作,自11月1日起,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江牵头,各年级辅导员、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各班级班委连续作战,开展了多次宿舍专项卫生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健康教育。

李江部署学院宿舍检查工作

抽查覆盖我院大一到大四全部学生宿舍,检查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逐一认真进行宿舍检查工作。从室内的卫生情况,到洗手台的用品摆放,再到厕所浴室的积水情况,他们一一作出评估。此外,他们还询问了具体的宿舍日常保洁工作,为同学们的健康生活环境出谋划策。

检查宿舍卫生

在此轮预防登革热专项检查中,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及时召开防控工作会议、下发预警通知、开展专项检查,表明了我院对宿舍卫生和校园公共卫生事件的重视,同时也将洁净之风深入广大商英学子心中。我院将持续开展宿舍卫生“回头看”工作,落实宿舍卫生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