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43/44届3F专题】新潮涌现,精彩纷呈
时间:2020-08-20 来源: 点击数:

【第43/44届3F专题】新潮涌现,精彩纷呈

文字:陈嘉曦 摄影:陈嘉曦 编辑:陈嘉曦 

2020年8月19日,飘飘细雨中迎来了国际名家具展览会的第二天。本次展会采用电子入场凭证,在现场指示图的引导下,观众扫描现场二维码或关注展方公众号,登记个人信息并获取二维码入场凭证后,排队依次入馆。此举为展商和观众的入场提供了便利,同时也减少了入场观众和展会工作人员之间的接触,迎合了“无接触”的防疫工作建议。

 

11号馆入口前的自助办证指引

下午14:00—17:00,1号馆二层论坛区举办了“致敬家具设计经典——2020金羿奖颁奖典礼暨思想分享会”。会上为优秀作品颁发奖项,同时也邀请知名设计师曾建龙一同探讨当今家具设计的潮流趋势,思考空间与产品碰撞形成的新潮流。

 

致敬家具设计经典——2020金羿奖颁奖典礼暨思想分享会

在本次展会中,林氏木业联合名家具共同倾力打造的“共感”联合空间展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共感”空间展迎合年轻时代潮流,运用数字智能科技,将观众引入沉浸式主题空间。

 

“共感”联合空间展

今日客流略有减少,但各位商英学子毫不松懈,坚守岗位,认真细致地完成本职工作,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及严谨专业的工作态度,为众多参展商和观众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和帮助。为响应防疫工作,安检区的同学们用心细致地做好外国观众的信息登记,为展会的顺利举办贡献一份不可或缺的力量。

 

认真工作的商英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