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43/44届3F专题】斑斓设计 造梦未来
时间:2020-08-21 来源: 点击数:

【第43/44届3F专题】斑斓设计 造梦未来

文字:姚韵彤 摄影:姚韵彤 编辑:姚韵彤

2020820日,是第43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的第三天。虽然展会客流量相比前两天稍有减少,但展会现场依然热闹非凡,同时安保和防疫工作也丝毫没有松懈。得益于入口工作人员监督及引导到位,海内外观众入场井然有序。

下午期间,5号馆二层论坛区举办了东莞国际设计周年中盛典“设计 数据 新零售软装趋势论坛”活动,软装“设计+采购一体化”平台“美间科技”的创始人阮昊分享他对“后疫情时代”家居品牌困境的思考,并强调“用户是设计的始与终”的设计理念。

 

 

软装趋势论坛会

馆中休息区一隅的设计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暖黄灯光与纷纷落叶相映成辉,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家居氛围。

 

特色设计休息区

商英学子各司其职,其中,VIP区的同学负责接待VIP客人并扫码进行信息登记,咨询处与报到处的同学负责核实外国观众的身份和健康状况,并积极协助其他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引导。商英学子们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发扬“严谨热情,服务商英”的商英精神,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呈现出商英学子的专业素养。

 

 

商英学子各司其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