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43/44届3F专题】展会接近尾声,而精彩永不落幕
时间:2020-08-23 来源: 点击数:

【第43/44届3F专题】展会接近尾声,而精彩永不落幕

文字:陈伊露 摄影:陈伊露 编辑:陈伊露

8月21日,第43/4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家具机械及材料展进入开幕的第四天,商英学子的实习将暂告一段落。本次展会推出10大展馆,涵盖了知名品牌、设计、全屋、朝流等不同特色主题,每个展馆都汇聚了各个细分领域佼佼者,一览各大品牌新品,洞察时下家居趋势。尽管展会进入尾声,各个展位现场依旧订单成交不断,为今后家具展的发展打下更好的基础。

 

无边居所

本届家具展不乏别具匠心的展会,尤为显著的是由四位国内知名设计师联手打造的集成式“无边居所”整装建筑群落,此次四个全案整装生活艺术空间馆的建成预示着一个场全新的生产关系、生产合作的产业变革的出现。

 

新闻中心的同学协助整理采访文件

各个展会推陈出新,商英学子也依旧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用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为海外参展商、客户细心讲解,协助主委会完成新闻中心采访工作,在交流的过程中赢得了客户的肯定和赞赏,同学们也通过这些工作加深了对今年疫情形势下家居行业面临的新挑战和未来发展趋势的了解。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