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秋之声”院内决赛:歌声与青春的碰撞
时间:2020-11-10 来源: 点击数:

“秋之声”院内决赛:歌声与青春的碰撞

文字:肖敏筠 摄影:陈芷瑜 钟佩君 编辑:蔡明晖

2020年11月5日晚,我院第二十六届“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于第六教学报告厅举办。前校歌队副队长陈修远、现校歌队副队长江欣蔚、现校歌队管理层陈杰、前院歌队副队长李树懂及前院歌队队长、2019年院秋之声歌唱比赛冠军姚韵彤应邀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精彩表演

为了让参赛选手的实力得到更充分的展现以及给观众带来更精彩的对决,学院此次的秋之声歌唱比赛除了保留了往年的独唱等环节外,还新增了“复活”赛制,由第一轮未晋级的七位选手来争夺最后的一个晋级名额。在第一轮的合唱环节中,王子昊和莫家惠对唱《慢慢》,男声与女声完美融合,每一处气息的转换都恰到好处;刘昕恒和黎嘉希带来吉他弹唱《Wish You Saying So》,充满磁性的男声合唱为他们赢得了极高的人气;蔡宁蔚和谢嘉丽演唱《不为谁而作的歌》,情真意切,唤起台下观众的深切共鸣。随后,第二轮复活赛在商英学院模特队表演的余热中展开,选手们为宝贵的复活名额展开激烈争夺,他们用精湛的唱歌功底以及细腻的情感表达,再一次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在决胜环节中,选手蔡宁蔚带来了歌曲《Bang Bang》,并大胆地加入舞蹈动作,气场十足,最后成功夺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本次“秋之声”歌唱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的广阔舞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充分展现了商英学子多才多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参赛选手合照

附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蔡宁蔚

二等奖:毛佳琪 黎嘉希 刘俊轩

三等奖:王子昊 刘昕恒 金懿娜 莫家惠

优秀奖:谢嘉丽 罗紫玥 揭一洪天 王韬 林钦海 黄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