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构建安全卫生宿舍,助力校园平安稳定
时间:2020-11-15 来源: 点击数:

构建安全卫生宿舍,助力校园平安稳定

文字:范怡芬 刘佳镛 摄影:谢淑琳 杨书凡 编辑:蔡明晖

为认真落实学生在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卫生要求,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一个安全、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11月12日下午,商英学院开展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以抽查的形式开展,抽查范围覆盖我院所有年级学生的宿舍。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消防安全和宿舍卫生两方面,重点检查宿舍内是否有违禁电器,有无裸露电线,用电处附近是否有积水,以及宿舍的卫生情况等方面。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始终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宿舍的安全卫生问题进行排查,并就个别宿舍的消防安全和卫生情况提出建议,致力于为同学们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检查宿舍卫生

宿舍作为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卫生状况关系学生健康,安全状况更是不容忽视。此次检查规范了宿舍的安全用电问题,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消防意识,防患于未然,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卫生工作,确保校园健康平稳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