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商英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金秋十月,赛出青春
时间:2021-10-28 来源: 点击数:

商英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金秋十月,赛出青春

文字:王雪婷 摄影:新闻中心全体成员

2021年10月24日,国际商务英语学院(以下简称“商英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在本届院运会中,国金2002以其出色的表现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开幕式上表演精彩夺目

在开场的方阵表演中,同学们通过精心编排,以舞蹈,武术等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在田赛场上,运动员们有序参与,奋力起跳;在跑道上,运动员全力向前,燃烧青春;在赛场下,同学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为运动员注入勇气与力量。

跑道上一决高下



田赛场上奋起一跃


趣味项目欢声一片

趣味项目接力比赛是本届院运会的一大亮点。参赛班级的同学需合作完成跳大绳、掂乒乓球和踢毽子三个项目。与普通的接力比赛不同,趣味接力需要参赛队伍考虑好队内每个人的特点与顺序的分配,考验的不仅是同学们的体力,更是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在该项团体比赛中,队员们精诚合作,乐在其中。

一年一届的商英学院运动会,体现了学院“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在鼓励学生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的同时也能凝心聚力,展现商英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响应了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助力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

附:团体总分前八名

第一名国金2002

第二名国商2001

第三名国商1901

第四名20国创双学位

第五名商英2101

第六名商英2102

第七名商英2103国商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