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北园大学到访我院介绍双硕士合作项目
时间:2014-12-19 来源: 点击数:

北园大学到访我院介绍双硕士合作项目

文字:翁佳敏 霍雨晴 图片:翁佳敏

12月7日晚7点,美国北园大学(North Park University)中国代表Timothy Lin(林德均)博士及该校国际招生项目负责人Mark S. Olson 访问我院,并为2014级商英研究生召开双硕士学位宣讲会。我院副院长吴易明及国际项目中心主任张婷婷亲切接待了来宾并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招生院院长Mark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目前北园大学与广外的1+1+1合作硕士项目及申请流程。根据协议,商英学院的研究生可在完成1年的研究生课程后,通过转最多9门课的商科专业学分到北园大学,并用研究生第2年的时间在北园大学修读MBA其他课程,达到要求后取得北园大学的MBA学位。在第3年学生须回到广外继续完成广外的学分后获得商英的硕士学位。

   

招生院院长Mark介绍项目

而后林德均博士为大家展示北园大学以及北园大学所在地芝加哥的美丽风貌并借助中国学生在北园留学的经历解答了同学们在留学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

   

林德均博士解答学生疑问

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对此项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与两位宣讲人进行了友好的互动和提问。北园代表表示十分欢迎商英优秀的同学们前往北园交流学习,在场的同学们也表示会积极争取宝贵的学习机会。

美国北园大学(NORTH PARK UNIVERSTY) 是研究生改为三年制后我院首批合作双硕士院校之一,该校师资条件优秀,设施齐全,环境优美,服务周到,并可为我院学生提供奖学金。2013年北园录取的我院一名2012级硕士生已顺利取得北园大学的MBA学位,该校拟于2015年继续录取我院研一在读生到该校攻读商科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