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放飞活力赛青春-记2012商英党建干事见面会之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3-05-20 来源: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2:30,阳光明媚,热力四射,2012商英党建干事见面会之趣味运动会在北校北田径运动场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主题是“放飞活力,展新党建风采”。商英党建工作小组主任梁颖欣、副部长谢捷岚、郭爱群以及各部门部长作为裁判,2012级全体干事作为趣味运动的运动员都参加其中。在活动中,凑物资、九九归一、八人九足、口杯接水、背人障碍赛以及最后的翻身游戏轮番上阵,趣味横生。所有商英党建人都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快乐时光。

    在室外趣味运动会开始前,商英党建的部长和干事们齐聚六教B310,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和趣味运动会游戏规则培训,所有人还在树状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和指纹作为纪念,汇成了多彩的党建之树。最后,梁颖欣主任上台讲话,要求全体人员尽情享受游戏,将快乐进行到底。

    随后,主会场转移到北田径场,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员们被分成5个小组进行游戏。在“凑物资”游戏中,每组成员又被平均分成两部分,分别站在两边。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从裁判们手中抽取写有物资的纸条,同时各派一个选手跑至对面,向对面队友索要物资。队友们必须从随身带的物品中找到指定物资,并让其带回交给裁判。当所有队友都要到自己的物品时比赛结束,或者游戏时间超过5min,游戏就结束。一个组两边得到物资加起来越多,得分越高。一开始队友们还有些不熟悉、不协调,但是随着这一来一回的奔走,合作变得却来越顺利。游戏结束后,大家的热情都高涨起来。

    在“九九归一”这个游戏中,队员们围成一圈,从1-100报数,每次逢轮到含有9或9的倍数的数字时,参赛者要以“我爱……”造句。如果中途说错要从1重新开始报数。游戏看似简单,却把不少选手给难住了,各种小插曲让整个游戏充满了欢笑。

    “八人九足”游戏向来是考验协调性的经典游戏。游戏中,每组脚绑脚向前跑,能最快从起点跑到终点一队得分越高。这时队员们一起商量战略,一起喊口号练习,竭尽全力冲向终点。

    接下来的“口杯接水”游戏彻底考验了每组队员的技术和团结。队员们头碰头,心连心共同完成这个高技术含量的任务。

    “背人障碍赛”每小组派出8名队员,两人组成一组。被背的同学要为蒙住眼睛的同学一些方向指令,以助其越过障碍物。游戏中,两人相互配合,相互信任,在一旁的队友们就大声的为其加油打气。

    最后是翻身游戏,冠军之位最终花落谁家就看此一搏。商英党建人在田径场上各个角落里寻找着事先藏好的写着不同分数和“商英党建”标志的纸条。队员们鼓足干劲,团结一心,青春的活力在此刻尽展风采。

    晴空万里,微风习习,日暮将迟,紧张精彩的运动会也将进入颁奖的高潮。粱颖欣主任为前三名队伍和两名优胜队伍颁发了不同的奖品。挥舞着奖品,全体商英党建人在整个见面会结束之际拍下大合照,留住美好的回忆。

    至此,商英党建2012干事见面会之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了。本次见面会不仅让全体人员享受了户外游戏的欢乐,体验大学生活的乐趣,而且展现了新一届党建人的青春风采。我们的青春我做主,新一届党建人必将发挥我们团队精神,放飞活力,尽展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