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新学年 新气象 新征程——我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0-16 来源: 点击数:

新学年 新气象 新征程——我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图 周楚敏   文 陈浩鹏

10月15日,我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换届大会于六教B214顺利举行。出席大会的有院党建指导老师陈琳琳、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全体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大会由张璀贝主持。

陈琳琳老师发言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琳琳老师致词,她对上一届学生党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同时也对新一届党建成员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厚植学生党建情怀;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党建工作专业化能力;具有高度的责任心,锤炼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品行,在新起点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面对挑战,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身价值。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再创学院党建工作新篇章。

李丽丽作总结

上届党建主任李丽丽对上一年商英党建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回看2018,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商英党建继续在学生党建工作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李丽丽表示:“回顾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们踌躇满志。希望商英党建能够不断积累经验,以更好的姿态去迎接新学年,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学生党建工作领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商英党建的优秀干部以及优秀干事,宣读新一届党建干事名单。

部门展示

最后的部门展示环节,商英党建三大部门分别进行了才艺展示:办公室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带来了一场情景剧《国家》并以手语舞的方式展示了该曲。实践基地合唱了《平凡之路》,以自由的律动与挥舞的鲜花,唱出了在平凡之路上,走出不平凡人生的愿望;资宣部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对祖国深沉的爱。

此次换届大会不仅为商英党建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商英党建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为商英党建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