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郭桂杭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寄语学生筑梦青春
时间:2019-11-04 来源: 点击数:

郭桂杭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寄语学生筑梦青春

摄影:何铷璐     文字:周楚敏

10月3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桂杭教授以“青春 筑梦 成长 收获”为主题,为我院70名发展对象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郭桂杭上党课

郭桂杭老师介绍了本次党课的交流目标,详细阐述了商英学院人才培养的方向与措施,突出强调了学院培养的是国际化复合型商务人才,深刻指出了个人成长与学院成长是密切相关的,希望师生携起手来构建新时代师生命运共同体。此外,他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成长道路,分享了他的人生感悟,鼓励同学们只要有理想、执着、自信、勤奋,最后就一定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讲座现场

参加此次党课的发展对象纷纷表示,郭桂杭教授的讲课激发了自己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激励自己要勤奋刻苦、努力奋斗,为了未来更好地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