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参加新时代广东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期汇报会
时间:2019-11-05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党委参加新时代广东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期汇报会

图文 陈琳琳

11月4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在广州体育学院召开首批入选的“双创”单位中期汇报会。我院党委书记王秀民就“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进行了中期工作汇报。院党委副书记李江及辅导员到场观摩。

王秀民书记作汇报

王秀民从强化“政治建设、制度建设、思政育人、品牌创新、内涵建设”的“五强化”党建模式,汇报了学院党建“双创”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受到现场7位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

115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双创”工作研讨会。会上,王秀民、李江及辅导员分别就下一阶段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建设交流了看法。王秀民指出,通过本次中期汇报,既要看到学院已取得成绩,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采取学习态度,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在发扬自身优势的同时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总结典型经验,凝练特色品牌,沉淀党建成果,推动学院党建“双创”工作进一步扎实深入开展

中期汇报现场合影

继2018年学院党委首批入选广东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标杆院系”以来,学院党委按照建设任务目标,认真实施各阶段的工作,细化工作措施,确定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不定期开展对党建“双创”工作阶段性的汇报工作。对党建“双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党委逐一解决。

通过党建“双创”工作,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进一步提升。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以党建“双创”工作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的融合发展,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