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喜讯】我院党委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中期评估获得优秀
时间:2019-11-26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党委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中期评估获得优秀

文字:陈琳琳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下简称“双创”工作)中期汇报评估结果,我院党委作为全省28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之一,获得评估结果优秀。

继2018年学院党委首批入选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以来,学院党委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广东省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对标对齐,细化工作措施,确定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不定期开展对党建“双创”工作阶段性的汇报工作。对党建“双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党委逐一解决。

通过党建“双创”工作,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进一步提升。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以党建“双创”工作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的融合发展,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