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在省首批高校党建“双创”评估获优秀
时间:2019-12-04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党委在省首批高校党建“双创”评估获优秀
 文字:广外新闻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开展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下简称党建“双创”工作)中期汇报评估。全省高校105个创建单位参加中期汇报,经专家审核评估,我校获“党建工作示范高校”评估优秀;商英学院党委获“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评估优秀。

继2018年学校党委及3个基层党组织首批入选广东省党建“双创”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以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自觉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对标看齐,扎实开展党建“双创”工作,为加快我校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全校综合实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国家满意、人民满意、社会满意的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今年9月,我校7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全省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党支部、南国商学院管理学院第五党支部和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也顺利通过了党建“双创”工作的中期检查。下一阶段,学校党委将以党建“双创”工作为契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的融合发展,推动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推动全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