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获省级一等奖
时间:2019-12-04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获省级一等奖
文字:广外新闻

近日,学校党委在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取得丰硕成果,报送的全部案例均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分别为:学校党委工作案例荣获“学校党委党建工作创新案例”一等奖,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党委工作案例荣获“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一等奖,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教师第二党支部、英语教育学院党委2016、2017、2018级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案例荣获“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一等奖。

此前,学校党委在校内评选出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1个。这些案例工作水平高、覆盖广、质量优,较好展示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探索、新成果,对进一步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推进组织生活创新,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将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以党建引领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助力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今后,学校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立足办学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推进高校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和品牌化建设,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据悉,此次评选中,全省共有47个高校党委、63个院系党组织和129个基层党支部工作创新案例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