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英语教学部教工党支部与广州市一商幼儿园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时间:2019-12-23 来源: 点击数:

英语教学部教工党支部与广州市一商幼儿园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图片 王秀民    文字  陈琳琳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20日,我院党委书记王秀民带领英语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党员与广州市一商幼儿园在花城广场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党员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科普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热情高涨,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向幼儿园小朋友和市民开展了讲解长城等文化遗迹的历史、介绍港珠澳大桥伟大工程及垃圾分类知识科普等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环保节能素质教育,通过打卡盖章、家长给小朋友拍视频、拍照等生动活泼、趣味盎然的形式,极大激发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参与热情,让现场群众感受到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undefined

党员志愿者向小朋友和市民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党员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知识,在接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教育中体会到了快乐,拉近了群众与党员之间的联系,贯彻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