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第一届商英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08-08-03 来源: 点击数:

由商英学院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的第一届商英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628日上午10点在广弘羽毛球馆拉开战幕,我院教职工和羽毛球协会会员都积极参与比赛。骆银花副书记、朱文忠主席都来参战,参加人员有仇莹、曾宪明、张红彬、彭志恒、蔡欢、杨文英、徐优平、汪谓超。

在经过简短的热身活动后,大家便抽签开始比赛,混合双打充分体现了男女搭配的优势;单打充分发挥了个人的技术优势;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得出了结果:

混双一等奖由曾宪明和蔡欢夺得;二等奖骆书记,张红彬;并列三等奖为杨文英和彭志恒;汪谓超和徐优平。

男子单打排名如下:一等奖:曾宪明,二等奖 彭志恒;三等奖:朱文忠,汪谓超
女子单打单:一等奖:骆银花,二等奖:蔡欢,三等奖:杨文音,徐优平,仇莹.

羽毛球协会成立不久,但是大家的参与积极性都非常高,在赛后大家都表示以后要多多参加练习、多多比赛以提高球技,达到锻炼身体和互相交流的双重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