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商英学院美食协会第一次美食节开锣
时间:2013-11-07 来源: 点击数:

俗话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加同事之间相互交流,秉承“食得开心,远离亚健康!”的宗旨,商英学院美食协会于117日中午12点在3317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美食节活动。我院教职工自备精心的制作菜肴参加本次美食节。活动期间教师们一改往日课堂上严肃认真的形象,全身心投入到美食品尝中。菜肴香瓜果香交融缭绕,赞美声谈笑声相互交织。以下是本次活动照片荟萃。

 

     

精心准备的菜肴和水果,让人直流口水啊!

 

    

美食当前,啥也不说啦,直接开吃吧!

 

    

想吃咩?不给!

 

   

本次活动的亮点创意馒头

 

    

   美食节怎可少了甜品呢!美味可口的八宝饭呈上!

 

通过本次美食节,教职工们切磋了厨艺,品尝了美食,丰富了业余生活,也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本次活动也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必要多举行几次。而美食协会会长谢薇娜则表态:协会将综合大家的意见,在合适的时间再推出几次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