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高端大气上档次,美味堪比五星级餐厅--商英美食节有感
时间:2013-11-08 来源: 点击数:

11月7日,正值立冬之际,广州阳光明媚,金桂飘香。踏进商英办公楼层三教三楼走廊,阵阵美食香味扑鼻而来!商英学院资料室笑语喧哗,人头攒动。商英学院DIY食物品尝大会正式开始!

室内正中的台桌上摆满了老师们的精心准备的菜肴:怪味凤爪、啤酒鸭、清蒸鱼、凉拌海带、手撕鸡、雪花牛肉、水果色拉、凉拌青瓜、八宝饭……在约定的12点还未到的时候,已有老师抵挡不过诱惑,不断“试吃”。而当香勤老师的馒头出现时,现场骚动,群情热烈,大有春运抢火车票的态势。整个楼道回荡着老师们的笑声,谁也听不清对方说什么,但满面的笑容和满嘴的食物已说明了一切。辛苦了好几个月的老师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像孩子一样放松,生活多美好!

老师们亲手所制美食品味了得,高端大气上档次,秒杀湘味园、食最鲜,直逼广州酒家、白天鹅。整个品尝大会气氛团结热烈,颇具团队精神,集中体现了商英人对美好事物钻研不止、热爱生活的高尚情操,充分体现了协会的宗旨:食得开心、饮得放心、远离亚健康。我觉得,这次品尝大会是胜利的大会、快乐的大会、可以无限再次举行的大会。此结论得到院领导及全体在场老师的认可!正能量就是牛!

附本次美食节精彩照片

活动还没有开始,老师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活动期间其乐融融

即使作为一枚吃货,也要保持优雅的吃姿

男老师们,不要只顾着吃,下次也要做菜参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