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喜讯】校运会我院教工团体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
时间:2014-11-17 来源: 点击数:

11月14日、15日,我校2014年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我院教职工充分秉承商英“追求卓越”的学院传统,赛场上团结、奋进、拼搏,赛场下相互鼓励、加油、支持,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最终取得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团体总分方面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本届校运会,商英教工在长跑、短跑、跳远、跳高、铅球、接力赛、趣味运动项目等均取得不菲的成绩,其中刘平老师、陈潇潇老师均荣获女子中年组、中青年组800米第一,周亮老师、葛诗利老师在男子中年组、中青年组1500米中均斩获第三,黎治雄老师、徐锡文老师(外教)分别在男子中青年组100米、男子中年组60米项目中获得第四的好成绩。田赛项目中,车小真老师、张红彬老师、陈杰老师、武继红老师等分别在跳远、铅球项目中分别取得第三、第四、第五的好成绩。商英教工再次展现了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昂扬斗志。

接力勇士力挽狂澜

教工团体总分第二,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