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喜报】我院教职工游泳比赛喜获亚军
时间:2014-10-21 来源: 点击数:

 

1017下午2点,2014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在北校区游泳场如期举行。在学院领导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教工经过精心准备,组成了由副书记张林茂领队、办公室主任陈仁美为教练的游泳队伍,参赛教师代表还有:葛诗利、青松、赵湛峰、黎治雄、陈潇潇、陈杰、王欣、万东方。

 

我院队员本着“锻炼第一、比赛第二、重在交流”的良好的心态沉着应战。首先出场的男子50自由泳、女子50自由泳就斩获不菲的成绩,随后在男子50仰泳和女子50仰泳中,黎治雄、陈杰分别取得第六、第三的好成绩。在100项目中,我院老师愈战愈勇,陈仁美、陈潇潇、葛诗利分别在蛙泳和自由泳项目中获得第一、第二、第三的好成绩。而由赵湛峰、葛诗利、黎治雄、陈潇潇组成的男女混合接力组合,更是一举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为全场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最终,商英学院以总分57分的优势获得团体第二。

 

我院教职工游泳队

葛诗利老师完美跳水

青松老师奋力一搏

接力现场商英上演华丽逆袭

我院喜获游泳比赛团体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