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游览花都香草世界
时间:2018-03-09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游览花都香草世界


文字:陈诗敏 翁佳敏 图片:王秀民 张红彬 刘平 翁佳敏


3月8日下午,适逢妇女节,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有广州“花卉博物馆”之称的花都香草世界进行春游活动。

 

车窗外细雨绵绵,打湿了燥热的春天,一路欢声笑语将教师们驶进了花的海洋,花都香草世界很快到了。


置身于花草丛中,甜笑


许多鲜花开得正当时,形成一片片的七彩花田,教职工们纷纷被芬芳各异的醉蝶花,鲁冰花,秋海棠,一串红等花卉所吸引,他们漫步于花田中,伫立于栈道上,谈笑风生,仿佛置身于一个清新而又无比自由的世界。这些可爱的“春天的使者”一下子把他们从生活和工作的纷杂中解脱出来。


沉浸于香草的气息,自在



漫步于栈道上,闲谈

美好的午后时光即将过去,在饱览了春雨繁花的视觉盛宴之后,教职工们轻松而又愉悦地品尝当地的农家晚餐,饱餐过后,任清风拂过,芬芳弥漫,大家踏上了回校的旅程,留下遍地的寂静与欢喜。


汇聚于花海出口,留恋